KIER超有趣的年度运动会

on 星期三, 六月 05, 2013
        公司年度运动会!!!据说本来定在5月份的,但是因为总是下雨所以就推迟到今天了,我于是幸运的赶上了,吼吼~

        公司一共有400多人吧,一共分为红、黄、蓝、绿四个队伍,开始之前有个超级有活力的MC(主持人)组织大家做热身运动,好有趣哦,互相给对方按摩、捶背的项目,真是让我瞬间找到了看韩国综艺节目的感觉,是不是韩国的主持人都这么疯狂@@
       我们部门穿绿色的衣服,韩国人身材都好好哦。。。。@@。。@@。。。男的都很有肌肉一看就是经常锻炼那种~
       第一个项目是pa-gu,是韩国的传统游戏啦,两队的几组男女组成couple,外圈的队友负责攻击couple中的女孩,全身上下任何部位被击中,那一对couple就被淘汰了,有点老鹰捉小鸡的感觉,但是复杂的多,也好玩的多~

       这个是全民参与的活动,大家听到号令一起冲过去捡起地上的沙包攻击上方的盆,哪只队伍最先把盆砸开就算赢~

       这个是拔河,我也下场玩儿了一下~
       下面一个就是我觉得最变态的,“谁能在冰上坚持最长时间?”

        一开始,男女一起站在冰上,4队伍无法分出胜负,之后男生趴在冰上,女生坐在上面,还是没有人先放弃,。。。接下来,,,男生光着肚子趴着,女生坐在上面,天哪,。。。。结果这游戏还是以平局大家都加分为结束。
        Dream Set,看谁用时最短通过。每个项目的胜利者都能得到个红包,哦,是白包~韩国人文化里,给钱什么的都是用白色信封,这样才吉祥,装着10,000元(50RMB),聊胜于无~
       合影,Mr.Cho, Mr. Chai, Han-ne.
        同组的其他人~Mr.Lee, Mr. Kim, Mr.XX,.///l........
       我和可爱的Shin-Young!!! 她超可爱的~
       少不了我的自恋照~

1 评论 :

哥 说...

丽第一张超像韩国人的,大长今,金顺,哈哈哈,(摸摸,不要躲~~

看这篇有种莫名的幽默感,就像前文的 显忠日,可能是韩国文化的有趣之处吧

丽参加的动物运动会,哈哈哈,就是这感觉。
丽好可爱,么~~!么~~!么么哒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