显忠日(현충일)-韓國大田銀杏洞은행동Shopping

on 星期四, 六月 06, 2013
今天是韩国一年一度的显忠日了,这天是韩国法定的公休日哦!我来的真是时候,净赶上人家放假了。。。呵呵,我很happy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内容from Google.hk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显忠日的时间和定义
       每年6月6日是韩国一年一度的”显忠日”(현충일 ),是缅怀殉国先烈,阵亡战士们崇高的护国精神(호국정신)和功勋(위훈)的日子。这一天是韩国法定的公休日(공휴일)。

显忠日的由来
        国家建立的同时大都会经历或大或小的战乱,所有国家都会举行各式各样缅怀战乱牺牲者的活动。韩国在1948年8月建立政府后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又发生了6·25动乱(即我们所说的朝鲜战争),在这场战争中,约有40万名以上的韩国军人阵亡。1953年休战后,经过三年时间的休整,政府根据韩国清明(청명)和寒食(한식)进行除草(사초)和扫墓(성묘)的,6月6日芒种(망종)则进行祭祀(제사)的风俗(풍습),以及因为当时农耕社会认为大麦成熟,进入播种期的芒种是好日子的观念,于1956年4月颁布了第1145号总统令,修改了《公署公休日的相关规定》,将每年6月6日定为显忠纪念日(현충기념일),指定为公休日并进行纪念活动,显忠纪念日被俗称为显忠日,最后在1975年12月修改《公署公休日的相关规定》时被正式改名为“显忠日”。

显忠日的纪念方式
       纪念活动是由韩国国家报勳处主管举行的,悼念的对象是不仅仅是6·25战死的将士们,而是所有为保卫韩国而献出宝贵生命的所有先烈们。6月6日这一天,各机关下半旗,早上10点,全体国民在听到警报声后一起默哀一分钟,为战死的战士们祈福,愿战乱牺牲者们安息并且到国立显忠园、国立墓地、战争纪念馆、独立纪念馆等英灵聚集的地方献花。而首尔地区的人,包括总统以下的政府要员们以及国民们参拜国立显忠园,进行为殉国先烈和护国英灵们默哀(묵념),献花(헌화),焚香(분향)以及献诗朗诵(헌시 낭송)的纪念活动。近年还流行在网上祭拜表达哀思。
         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摘录结束,正文开始,撒花!!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    这就是传说中恐怖的各种站名了,是不是长得都一样,根本分不清哪个是哪个。。。哦,感谢smartphone以及google map的发明者!!!

       银杏洞是大田市最繁华的商业区了,相当于首尔的明洞,我问了shin-young为啥好多地方都叫XX洞,她说先是 市-然后是X(忘记),然后是dong(洞)。。。我估计就是和宏伟区差不多,但肯定比辽化小不少~毕竟国土面积无法比。
      我下车附近刚好是一个天主教堂~

        而且很亲切的看到了我瑞士大猛犸!!!!!MAMMUT~!~!有种老乡见老乡的感觉!!!

       银杏洞位于大田市火车站附近,以中央路为中心,当然了这里的“中央路”被翻译成很奇怪的发音啦~。。。


        某人的定点品牌——UNIQLO,韩国年轻人也很爱日本以及欧美的品牌,像H&M,ZARA之类的,我进去看过,价格其实和在欧洲差不多,但是在我看来我还是更爱设计感更强,而且也比较划算的Made in Korea服饰。当然欧美style也是一种风格啦,比较帅酷和随行,我也蛮喜欢,像最近每天上班也不敢穿很花很清凉,于是都是穿瑞士带来的全身黑帅酷路线衣服。
      搭配上韩国小店淘到的牛仔小马甲,时尚值马上破表!!!我照着镜子经常自我感叹:我现在打扮潮爆了,很江南style~!~
       街边有很多的小店,里面有各种东西,衣服,包包,饰品,文具。。。。每家都好好逛,我一进去就要出不来了。。。

        这家东西超多,照片上感觉不出来,其实东西的质量还是很不错的,最起码比苏黎世随便什么就要20几CHF划算太多了!!!
     这几个耳钉就是这家店淘到的,超好看,超特别,而且超便宜!!!每个不到10人民币,有没有!!!大爱,好看的都被我买下来了,回来送送姐妹们~


       韩国另外一个必买伴手礼就是女生们很爱的化妆品~韩妆简直成为和欧美Lancome那些分庭抗礼的一大流派了,而且比较适合亚洲人的肤质。
       这些土特产在韩国买比较便宜,一样的东西进了中国的卖场价格就要翻倍喽~真的很好用,我第一天买了个洗面奶和BB霜,不得不赞叹一下啊,我以后不买欧美品牌了!韩国化妆品发达也是有原因的啦,大街上的女性们都是带状的,出门不化妆就像衣服没有穿好一样是很尴尬的一件事情。。
       琳琅满目的韩妆品牌:

        wu。。。又是一家小店!!!
        很多饰品旁边都会贴上韩国明星的照片:“看,她们也戴同款哦。。!”


        这些包包好可爱!!!是有些讽刺名牌的感觉,我觉得做的很像,哈哈,拿出去肯定超拉风的!

        商业街怎么少的了美食???Hello Kitty 咖啡厅,里面的蛋糕、饮料和装潢都是Kitty猫风格的,很cute!

       这家面包坊好像很有名的样子哦,人超级多的,队伍都排到外面了!我就没有挤进去。。。
         韩国不能错过的超流行“香蕉牛奶”,来吧,喝个正宗的,嗯~不错,味道不错~


        逛完街找回去的车站也是一件有些艰巨的任务,还好我总算是顺利滚回来了!撒花!@@

          附一张我的工作台~
          终于把这些天拉下的文补完了,wow~
          写这些东西完全是为了自high,以后翻开看看的时候能够想起一些此刻的心情,留住那些开心快乐的moment~
          晚安~

2 评论 :

哥 说...

饰品真是丰富啊!韩帝的确是很适合年轻小棍(比如 丽
哥表示 很喜欢mommoa了!希望得到一件mommoa的东西!防雨或者帽子什么的
有一张图的小狐狸钥匙链很可爱
那些包,第一眼看感觉到了香奈儿和赫尔梅斯铂金包,第二眼一看发现了不对。(哥现在也会看了吧,都是丽传授的。
不过感觉那个仿铂金包的貌似也很漂亮啊,很艺术
办公区挺宽敞,顶顶丽!

看到香蕉牛奶瞬间 又 渴了!
看到第一张丽的照片就渴了!
看见丽就容易渴!很奇怪!

哥 说...

另外觉得 显忠日 这个名字,特别喜感

发表评论